close

前幾天收到廠商邀請,要到微風百貨的台隆手創館體驗「貝樂宜美姿墊」

臨行前因為看電影還有時間

所以就順便逛過去坐一下

整個坐完的感想是

整個背部都挺起來了

但是我還真懷疑的是這種產品我真的坐得住嗎?

想到以前我只要駝背都被我媽糾正

但她糾正完之後我就又駝背了

哈哈哈哈

這算是體驗前的伏筆

先用用最近很紅的四格漫畫來表達我的心境吧!!

 

                   gg.jpg                     

 

這次終於趁著Backjoy的邀請可以光明正大的試坐啦!

 BACKJOY2.jpg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微風總館6樓的台隆手創館

 BACKJOY3.jpg  

有次經過這櫃位,看到人真是多到想試坐都沒辦法

聽他們的服務人員說這個櫃位是目前全台最大的旗艦櫃位

各種貨色齊全

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BACKJOY4.jpg  

除了清晰明亮的展示空間

這個櫃位還有小沙發可以來試坐

真的是超貼心

 442672044.jpg  

這次廠商專門請了他們家的當家花旦來為我們這群部落客解說

 BACKJOY6.jpg  

首先以美姿墊來說總共分為三種

美姿墊跟美姿墊mini

美姿墊適合 45 - 135公斤 

美姿墊mini適合 30 - 55 公斤

另外還有適合銀髮族的舒緩墊

 BACKJOY7.jpg  

小朋友只要體重到達標準

也可以坐美姿墊喔!

 

但因為有動態搖擺設計的關係

體重低於30公斤的小朋友不建議

因為可能會像不倒翁一樣倒來倒去吧!

 BACKJOY8.jpg  

先試試看沒有坐美姿墊的感覺

沒有坐美姿墊的屁股感覺垂頭喪氣的 = =

 

 BACKJOY9.jpg  

坐上去之後感覺差超多

整個身體的姿態都有向上提升的感覺

坐上去之後要記得重心要放在雙腿上

坐後面一點

你會感覺的你的屁股被美姿墊完整的包覆住

這樣才有保護脊椎的作用

 BACKJOY10.jpg  

另外廠商也說這種墊子在任何場合或椅子上都可以坐

硬的軟的都可以達到保護脊椎的效果

廠商講解完後大家都瘋狂試坐

但是我的目光卻被其他東西吸引

BACKJOY11.jpg  

這枕頭看起來好讚阿

摸起來超好摸

又很軟

聽門市小姐說這裡面有專利特製枕芯加上記憶海綿

如果睡一睡變形了

甩一甩捏一捏就又回復原形了

真的是很方便阿

我朋友之前買過一顆記憶枕

超會記憶的凹下去的部分就不會回來了

真的是欲哭無淚!!!

     

美姿枕的舒適 看同行朋友的睡姿就足以說明一切了

文字說明都太多餘了

ZZZZZZZZZZZZZZ……..

相較一般的枕頭 觸感、質感真是差好多

超軟超好睡 躺上去有一種睡在麻糬上的感覺

整個人都陷進去

又能提供良好的支撐力

 head.jpg   

我已經將這顆枕頭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了

下次再打折

一定要帶回家

 

最後還是要工商服務一下

現在來台隆手創的微風館

買美姿墊

就送價值兩百五十塊的限量美姿扣

你看看你看看這聖誕老公公真的是超可愛的!!!!!

有需要的朋友快來搶購吧~

 BACKJOY14.jpg  

 

 

貝樂宜美姿墊Backjoy微風廣場地址:

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6F(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客服電話 : 0809-008888

營業時間 :

週日 ~ 週三 11:00 am ~ 09:30 pm

週四 ~ 週六 11:00 am ~ 10: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