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車之後,
我的人生有了轉變,
開車的那種操縱感
讓我得到自信,
雖然我有倒車螢幕,
但是我堅持轉頭倒車,
因為我喜歡我自己倒車回頭時的那股帥勁哈哈,
但是
身為一個開車族最害怕的就是加油,
我永遠沒辦法了解為什麼小黑你用油跟喝水一樣咕嚕咕嚕就不見了,
明明就沒開多遠油箱就又見底,
然後加完油後我的荷包就瘦了一大圈,
如果我的肚子也可以這麼容易瘦就好了嗚嗚~

好了切回正題,
有一天開車經過松山機場加油時
正好看到台亞石油在推Smart Pay自助加油,
只要去指定的加油站用SMART PAY加油

天天都降一點三塊 
天天都降一點三塊 
天天都降一點三塊

是的,相信你的眼睛,就是天天都降一點三元!!
管你1234567,天天加油都便宜~~
這時候覺得會用金融卡Smart Pay的車主真幸福,
當下立馬衝到附近的華X銀行將SMART PAY 功能開通,
(傳單上還有說部份銀行還可以電話直接開通Smart Pay服務!? 
真是方便的太犯規了啊!!)
金融卡Smart Pay申辦上超方便的 
不必像信用卡都要等好久而且還要辦好多張 
馬上開通就能享受優惠喔!!

話不多說~立馬殺回加油>﹏<

            哇哈哈~~終於讓我不用每次都得撐到星期五才能加油少1.2塊啊!!!

剛好家裡旁邊的台亞加油站就有自助加油站,
趕快來去給他試看看
還有很多其他的服務點喔!!(從北到南不怕沒有”省到”喔)

 http://www.smart2pay.com.tw/events_detail.php?no=213

 

用SMART PAY加油很便利也超迅速,
想到之前為了省那個零點五、一塊的
拚了命死撐或是趕在十二點前加油的冏境
就覺得有了Smart Pay之後,人生整個都亮起來了XD

要怎麼用Smart Pay加油呢!?
首先要把金融卡插進去
記住一定要先開通SMART PAY功能阿
除了和我一樣到銀行開通之外,還可以網路開通喔

先輸入你的密碼(跟操作ATM提款機一樣)

 

(按下確認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加油)

然後會跳到這個畫面,SMART PAY的加油方式是會先預扣兩千塊,
然後再減掉你加的油錢,當下退還到你的帳戶裡,
也就是說每次加油的上限最高就是兩千塊,
這樣說大家可能還是霧薩薩,
就讓我來進一步解說吧!
首先插卡=>輸入密碼=>從銀行預扣$2000,
之後拿起油槍,開始加油!
加完之後油表會顯示你只加了多少錢,像我這次只加了352塊
然後把油槍掛上去,機器馬上就退還$2,000-$352=1,648元給我嘍!

小技巧I:要等到螢幕顯示出現開始加油時,你就可以拿油槍起來加油了

小技巧II:等到加完之後千萬要記得要先把這片黑黑的壓下去再掛油槍,
我那時原本要直接掛油槍,
還好旁邊漂亮的店員看到馬上用天使般的聲音提醒我
「不先壓下去的話油槍不好掛喔~啾咪」

 害俺聽到全身都軟了>/////<

加完油後,會跑出發票,
會顯示你加油的錢和本次的折扣

讓你可以清楚的知道用Smart Pay省下了多少錢呢

臨走前天使加油員塞了一張DM給我,
除了天天都降1.3之外,玉X銀行超級殺的降1.9啊!!
手邊有喵喵提款卡的車主大大,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加油嘛(羞)
這次因為才跑了半桶油,但晚點要下新竹怕油不夠
所以才小小的給他加了一些些
晚點等我回來一次給他加滿

   立馬給他狠狠地省個七八十塊(又可以多買一個便當吃了XD)

最後在天使女店員親切地揮手跟我說再見下
喔~再見了~~我的蒙娜麗莎(淚)
在發現Smart Pay這麼好用之下
回去之後我又上網查了SMART PAY到底有多少優惠呢!?
予諾柚木打五折!!! 
大板根六五折!!! 
泰欣租車八五折!!! 
好康優惠超多的啦~~~~~~~~~
而且現在使用SMART PAY,還可以做公益送愛心給弱勢兒童 
到今年底,只要全體SMART PAY用戶的使用次數每達到1000筆, 
就能實現一個弱勢小朋友的心願 
目前已經完成了兩百多個小朋友的心願嘍!!

    這麼有意義的付款方式,怎麼能不給他推推支持一下呢!!

想知道更多優惠和如何幫助弱勢兒童
趕快上Smart Pay網站瞧瞧嘍!

www.smart2pay.com.tw

另外,現在金融卡Smart Pay還有網路活動在送好康唷

<Smart Pay生活樣樣通 >
投票就有機會把手機、美腿機帶回家喔~
http://www.core-marketing.com.tw/2013smartpa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